首页
1
联络信息2
https://www.ramcenter.com.tw/cn/contact.html 瑞胜特科技 https://www.ramcenter.com.tw/cn/images/corpimg.png 235 新北市中和市建八路2号8楼之2 $ 02-8226-9098 【瑞胜特科技】成立於2004年,初期为专注於记忆体的专业设计研发,除为记忆体技术成功开发多种记忆体测试辅助产品外,并协助国内外大厂委外IC、MODULE测试代工服务,一直提供客户最具经济效益且完整有效的解决方案。 自2014年起经由多年深耕於记忆体的研发技术和各个大厂的代工经验,为因应市场的需求及确保我们与客户的竞争优势;【瑞胜特科技】在原有的 DRAM 辅助产品…SPD 烧录器、I/O 等产品服务外,另扩大增加了DRAM IC、记忆体成品及半成品的国内外制造销售,并推出自有品牌,让大家能更了解「瑞胜特科技」。【瑞胜特科技】一路走来,初心未变:诚信、创新、品质,是我们的态度。 价值、专业、服务,是我们的保证。用心、细心、精心,是我们的三心。 我们以「世界级的记忆体测试研发专家 ---瑞胜特科技 」自许,希望瑞胜特科技能在与客户的互利共赢下,在竞争中不断地进步。  
https://www.ramcenter.com.tw/cn/ 瑞胜特科技

~~~~ 2022 年最新 DDR5 烧录利器 ~Smart SPD DDR5 记忆体模组烧录机~上市了,欢迎旧雨新知预约来试用!
~~~~
首页 联络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