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公司介紹2
https://www.ramcenter.com.tw/ 瑞勝特科技

~~~~ 2022 年最新 DDR5 燒錄利器 ~Smart SPD DDR5 記憶體模組燒錄機~上市了,歡迎舊雨新知預約來試用!
~~~~
首頁 特色簡介

瑞勝特科技有限公司

【瑞勝特科技】成立於2004年,初期為專注於記憶體的專業設計研發,除為記憶體技術成功開發多種記憶體測試輔助產品外,並協助國內外大廠委外IC、MODULE測試代工服務,一直提供客戶最具經濟效益且完整有效的解決方案。

自2014年起經由多年深耕於記憶體的研發技術和各個大廠的代工經驗,為因應市場的需求及確保我們與客戶的競爭優勢;【瑞勝特科技】在原有的 DRAM 輔助產品…SPD 燒錄器、I/O 等產品服務外,另擴大增加了DRAM IC、記憶體成品及半成品的國內外製造銷售,並推出自有品牌,讓大家能更了解「瑞勝特科技」。

瑞勝特科技】一路走來,初心未變:

誠信、創新、品質,是我們的態度。

價值、專業、服務,是我們的保證。

心、細心、精心,是我們的三心。


我們以「世界級的記憶體測試研發專家 ---瑞勝特科技 」自許,希望瑞勝特科技能在與客戶的互利共赢下,在競爭中不斷地進步。